cover  

這是什麼東西啊

人紅了就一堆馬後炮

 

這位大川隆法

是日本幸福實現黨的創辦人

對,這個也能成為一個政黨,人家可是真的有參選的唷~ win win!!

自稱能和靈界通靈

常找一些有名人士的守護靈"對話"來引起話題

之前在twitter就已經看到這個廣告

就是1/8~2/28在他們一個支部播放和堺桑守護靈對話的影像 =="  

 

救命啊~

 

1389615575611  

(以上照片FROM  Twitter)

 

好了

播放影像就算了

竟然也要出書!!!!!!!!

而且AMAZON還買得到!!!!

這個未免太誇張了吧

 

好吧

被他選上也算是一種榮幸吧~ =="

 

今年春節有夠短

過年結束前的最後一天

自由時報花了好大的篇幅報導堺桑

其實半澤直樹還在日本熱播時

自由也是第一個大篇幅報導的媒體

 

自由  

 

頭版封面照選得還不錯咧~

 

自由2  

 

可惜沒把這個新春版買下來

文字版還是保存下來吧

 

堺雅人 嗆當冷酷又沈默的男人

 

記者賀靜賢/專題報導

 

「今年,就讓我當一個冷酷又沈默的男人吧!」這是新婚人夫、「半澤直樹」男主角、目前最夯日本男星堺雅人的2014新年新希望。

 

堺雅人去年夏天以日劇「半澤直樹」登上事業顛峰,緊接著「王牌大律師2」也持續發燒,加上春天時又迎娶了女星菅野美穗進門,趕在40歲前終結黃金單身漢身分,公私領域兩得意,儼然是世人口中的「人生勝利組」。

 

人生勝利組 拚生馬寶寶

 

但是,在「半澤直樹」、「律師古美門」2個重量級角色的「折磨」下,堺雅人反而希望今年能潛沈時日,擺脫擅鬥、好辯的螢幕形象,接一些「非喋喋不休、台詞落落長得像經文的角色」。分析其言下之意,似乎想先當個稱職人夫,拚出馬寶寶,讓「五子登科」真正圓滿!

 

其實在「半澤直樹」之前,已出道超過20年的堺雅人,就以演技受到相當肯定。觀眾對他絕不陌生,但也非特別關注,直到日劇「篤姬」、電影「阿娜答有點blue」,精湛詮釋令人眼睛一亮。演技到位,加上「半澤直樹」和「古美門」的角色設定成功,終於激出「爆紅」火花。

 

大三休學闖藝界 氣壞父母

 

堺雅人出身宮崎縣賣漁具的小商家,以當「公務員」為職志,努力考進知名學府早稻田大學,卻在劇團風氣甚盛的校園迷上演戲,大三時毅然休學進入演藝界,父母氣得踢他出家門,失聯長達8年。在講究一步一腳印的日本藝界,堺雅人一切得從零開始,接下第一部晨間劇之前,他當過送貨員、賣過甜甜圈,也曾為了省錢,在路邊摘蒲公英回家沾醋當青菜吃。

 

笑稱去年最枯燥 最沒目標

 

現在的堺雅人與妻子菅野美穗居住月租約合60萬台幣的高級大廈,住在宮崎的父母退休後時常往返東京與他相聚,外界說他的人生「加倍奉還」,他卻笑稱2013是「最枯燥乏味、沒有目標的一年。」他應不是矯情,而是深知在衝到高點之際,唯有放慢腳步,才能享受當下的風景,又看得清楚下一個目標。

 

堺雅人告別善變律師 新戲變天才醫師

 

扮完了好鬥銀行員和善辯律師,日男星堺雅人的新角色終於出爐,他將接演日劇「潘朵拉」第4系列「永遠的命」,飾演精進於複製人技術的天才醫師,再展現精明模樣。

 

堺雅人接連以「半澤直樹」和「王牌大律師」系列創收視高峰,2013搶盡鋒頭;新戲將在WOWOW電視台播出,前3系列的醫師分別是三上博史、佐藤浩市、江口洋介。堺雅人說自己很榮幸受邀演出第4系列,這也符合他要求台詞少一點、少說一點話的要求。前陣子,他與老婆菅野美穗拿著名牌包搭電車,平民不忘貴氣也引發討論。(文/賀靜賢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