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re_poster_0704-thumb.jpg  

雖然累到不知道要說什麼了

但我喜歡這張海報啦   >/////////<

真是太萌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一定要貼一下貼一下

拜託到時候宣傳海報一定換這張

兩人上節目宣傳的時候也拜託隨身攜帶這張海報哈~

 

然後日輪的遺產試寫會

昨日在東京  今日在大阪

動起來的堺桑一向比照片好看太多

剪了清爽的頭髮很精神很不錯喔 

 

現場問那些女學生最喜歡誰

堺桑得到最高票數

惹得在戲裡擔任她們老師的裕介吃味了  呵呵

堺桑笑說是因為之前有請吃銅鑼燒 

我想是因為堺桑看起來比較溫柔慈祥吧  哈~

裕介果然是主持諧星出身

很能帶動現場的笑聲啊

8月27日開始全國放映了

放映首日主要演員照例還是要登壇宣傳一下

裕介仍舊是負責搞熱現場氣氛的人  呵呵~

這次宣傳感覺比較重關西地區

不大清楚為什麼 @@a

wal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訪客
  • 啊啊啊~~~上面那張海報~~~
    為什麼兩人在一起就這麼萌XDDD
    希望在日本有好票房喔~~:)

  • 很萌吧 ^^
    兩人如果可以再合拍一部連續劇有多好
    這部戲上映的戲院還算多
    希望票房會不錯.....

    walras 於 2011/08/14 00:04 回覆

  • Dunord
  • 非常奇怪看不見中村狮童出現作宣傳, 難道 堺san 與 竹內結子 真的在約會 ?



  • 這就不知道了
    是要避嫌嗎 呵呵
    或許中村忙舞台劇沒空出席?
    或許不想模糊電影宣傳焦點?
    被報導兩人可能破局之後
    最近也沒啥堺桑和竹內相關消息
    再看看囉~

    walras 於 2011/08/28 15:27 回覆

  • Hoi Hoi
  • 很像呢 !!!
  • 是什麼很像呢? ^^
    是指Dunord的猜測,還是堺桑和小葵很像 @@a

    walras 於 2011/08/28 15:26 回覆

  • Hoi Hoi
  • 對不起, 我是贊同 Dunord 的猜疑 !!!
  • 喔喔 了解
    那我們就等時間來證明真假囉~^^

    walras 於 2011/08/29 22:1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