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到日本週刊實話的報導內容

就想這個台灣媒體應該會挺有興趣的

果然兩大報同步於今日就報導了 

 

竹內一拍即合 密謀閃婚堺雅人

 

記者賀靜賢/綜合報導   自由時報 

 

中村獅童、竹內結子這對「前夫妻」各自好事近,竹內結子熱堺雅人,今年內有可能再婚。中村獅童據傳也與圈外女友好事近,但他對此打太極,不肯開出日期。

 

很多「歷史的教訓」是沒有用的,竹內結子2005年與中村獅童拍「現在,很想見你」一見鍾情,帶球閃婚,懷孕中老公就偷腥,3年後離婚。

 

當時中村獅童對友人說:「真倒楣,才幾次就中(懷孕)!」透露無奈成婚,也道出閃婚的危險性。

 

堺雅人與竹內結子合作過電視劇有點頭之交,去年兩人合作電影「宅配男與披頭四搖籃曲」才擦出火花,接吻戲一次就OK。獨立扶養兒子的竹內結子原本沒想過再婚,但堺雅人很疼她的小孩,她相信自己這次終於遇到良人,雙方家長已見過面,據猜年內結婚的可能性不小,但朋友也勸她這次一定要想清楚,不要衝動。

 

中村獅童也想婚中村獅童為舞台劇宣傳,記者問他是不是快要跟圈外女友結婚了,中村獅童開玩笑說自己確實滿寂寞的,這樣(指結婚)似乎也不錯呀,但不肯透露確切日期。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1/new/jun/18/today-show12.htm

 

堺雅人討好拖油瓶 竹內結子壯膽再婚 

 

【蘇威全╱綜合報導】蘋果日報

 

竹內結子與男星堺雅人多次合作擦出愛火,內幕消息指出,兩人對結婚已有共識,已拜會雙方家長。結子正拍攝明年1月上檔的日劇《草莓之夜》(暫譯),預定12月殺青,她很可能在年底前再婚。

 

為戲熱吻1次OK

 

結子和堺雅人去年合作電影《宅配男與披頭四的搖籃曲》,應劇情需要熱吻,兩人沒彩排一次OK,甚至吻出愛苗。日本《週刊實話》報導,結子考慮5歲兒子的感受,對再婚很猶豫,後來看到堺雅人對兒子視如己出,不再排斥帶著兒子再嫁。

http://tw.nextmedia.com/applenews/article/art_id/33468272/IssueID/20110618

 

宅配男那哪叫熱吻  拜託喔~

 

最近堺桑在拍那個號稱tbs最大製作的"南極大陸"

拍得實在有夠久

日本堺粉都覺得有夠浪費時間的

不過工作消息少了

竟然在這無聊時期來個誹聞熱鬧一下

最早是女性seven的記者和井上公造給了暗示

日刊CYZO女性版和男性版接著指名道姓的報

尤其《MEN'S CYZO》那個號稱藝能界採訪經歷30年以上的執筆記者本多圭超好笑的

還說早就預感堺桑和竹內會交往

 

現在週刊實話也來湊熱鬧

連婚期都幫他們訂好了 =.=

真是越來越誇張

不過這些都沒圖沒真相哩

那個一向有圖有真相的Friday雜誌加油好嗎

要不然都是一些自己加油添醋的報導很無聊ㄋ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