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10.jpg

其實一直想寫一下這個演員

不過都沒啥時間

現在終於有點時間了

 

本人雖因工作去韓國n

但對韓國印象始終沒很好

日本人你可以說很會做表面啦

但起碼你去那旅遊或洽公感覺是好的

而且韓國整形人太多

主角長的都很像

再怎麼美怎麼帥都是人工打造

總覺得真實感大打折扣

所以始終對韓劇沒太大興趣

最近讓我破例的就是這位尹尚賢先生了(聽說應該要正名為尹相鉉)

拜7.jpg

不過這倒要讓我感謝三立八點檔-家和萬事興這部噁爛劇了

因為裡面有一對(陳家寶、林艾琳)的設定完全拷貝拜託小姐

當初亂轉看到片段,覺得劇情怎麼那麼好笑

結果看到新聞和網友說這完全是抄襲拜託小姐

(三立編劇你乾脆去撞牆算了,看完發現劇情真的抄得有夠徹底丟不丟臉啊 你)

好奇去看了拜託小姐在台灣播出時的官網

覺得劇情設定挺吸引我的

但一看男主角

ㄝ,怎麼有點老,所以就沒馬上找來看(現在我必須說是照片照得不好啦)

thumbCAKPRN3G.jpg

後來因為心情差,想說看看連續劇轉移一下心情,想到了拜託小姐

結果不看則已,一看驚人

劇情可以說是老梗

但也不知道何時開始被裡面的徐執事吸引住

大概就像劇中一樣吧

慢慢浸入女主角的心裡面,哈哈~

(所以我說這演員選的好,找那一看就驚為天人的帥哥來演是絕對不行的)

看到後來整個情緒都被尹尚賢的表情和情緒牽著走

中後段又老是淚眼汪汪看著女主角

哎唷,怎麼這樣啦~

拜1.jpg

拜2.jpg

拜4.jpg

拜6.jpg

拜8.jpg

 

 

其實看前幾集的時候,老是有個錯覺

怎麼是木村拓哉在演戲

有幾個鏡頭還真是像到不行(後來知道尹尚賢有韓國木村拓哉之稱啊)

明明我對木村很無感的啊

所以關鍵就在演技啊演技~


拜3.jpg

 

看過尹尚賢的小時候照片

確認沒整過型(蓋章)

還有唱歌好好聽耶 

加分加分~

主唱:尹尚賢   歌名:愛情是沒有辦法的

 

主唱:尹尚賢   歌名:君に届くまで歌うLOVE SONG

主唱:尹尚賢  歌名:Summer Eyes

 

以後應該還是不會太熱衷看韓劇

前陣子因為尹尚賢為一圓歌手夢去演了秘密花園的男二

而斷斷續續的看了這部很紅的劇

但發現我還是對韓式超現實型的純愛戲很無感啊


據說韓國演藝圈競爭相當激烈

而且很多是炒短線的在經營藝人

這位32歲才出道的勇敢男人

未來在演藝圈會如何發展實在變數太大

但起碼在這之後會持續關注他的動向的

(馬上就被shinyangel大影響   去敗了日版寫真書和cd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