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0_30.jpg 

這應該是台灣的平面大報(非網路)媒體   第一次出現較完整的堺桑新聞 

保存下來以資紀念

 不過記者又打不出"堺"這個字了

剛看了自由時報實體報紙

版面不算小 

"堺"字也很正常

還多了張家定大人攔腰抱篤姬的照片

立馬買下來收藏

家定將軍榮光上身 雅人影視通吃 篤姬老公咬牙變身天才醫師

記者林曉娟/綜合報導

日本男星(土界)雅人以大河歷史劇「篤姬」人氣更上層樓,亦正亦邪的角色形象,也讓他的日劇、電影邀約不斷,成為藝能界的搶手熟男。

忍牙痛扮醫生 尬戲阿部寬

(土界)雅人在「篤姬」中,飾演大智若愚的家定將軍,深情迷濛的眼神迷倒不少女性觀眾,讓他的聲勢飆漲,光是今年就有2齣日劇以及「白色榮光: 急診室疑雲」、「Lush Life 」、「南極料理人」、「庫希歐大佐」等4部電影上映。

其中,「白」一片預計11月20在台上映,(土界)雅人飾演擁有「紅將軍」封號的天才醫生,卻因作風強勢在醫院樹敵,被捲入賄選弊端。(土界)雅人笑稱,「白色榮光」開拍時,他正好牙痛,沒想到忍著牙痛拍攝,讓他的表情看來格外具有身為外科醫生的威嚴。

一喝酒就轉性 宮崎葵頭遭殃

36歲的(土界)雅人,出道已17年,當年他為了演戲而放棄早稻田大學的學業,之後參與過不少作品演出,直到5年前才因演出歷史劇「新選組!」中的新選組總長山南敬助一角而打開知名度。

私底下性格溫和的(土界)雅人,卻被「篤姬」宮崎葵爆料,他只要一喝酒就會變了個人,她還曾因此在酒席上,莫名的被他推了好幾下頭。

2009-11-4 自由時報  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9/new/nov/4/today-show15.htm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