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27257-2180001.jpg 

蠻牛晉8 男粉絲偷啵

【聯合報╱記者林以君/綜合外電報導】

誰那麼大膽,在西班牙蠻牛納達爾臉上偷親了一下,還說了一句「我愛你」?

這位男性球迷成功地把有納達爾球迷心裡想的,用行動實現;雖然他被美網安全人員合力制止,也扭送紐約警方。

納達爾以6:7(3)、6:3、6:1、6:3淘汰法國孟非斯後,這名男球迷趁著他正在場內換下濕球衣時衝進球場強吻了納達爾,還說了一句「我愛你」,納達爾說:「這對我不是問題。」「這位老兄很nice,是個超級球迷,他先說了『我愛你』,又親了我。」

今年法網冠軍戰,也曾有球迷衝進場,想為費德勒戴帽子。

美網球迷太激動了,但納達爾是真的厲害,前90分鐘雖看來是孟非占上風,第一盤他在納達爾發球時,還主動要求現場眾多來點聲音。

賽後他卻說:「對納達爾,我還要加強體能、要更強壯點。」如果只打前90分鐘好球,是不夠的,「應該要有打兩個半小時的體能。」

納達爾四強賽對手是智利岡薩雷茲。

【2009/09/10 聯合報】@ http://udn.com/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