右膝劇痛 球王納達爾恐缺席溫布頓網賽

更新日期:2009/06/07 08:35 李威翰




(法新社馬德里6日電) 西班牙「馬卡」(Marca)體育報今天報導,西班牙世界球王納達爾(RafaelNadal)恐因膝傷缺席溫布頓網球賽。


教練叔叔東尼(Toni Nadal)說,23歲的納達爾右膝受傷,可能不克在22日開打的溫布頓尋求衛冕。


東尼說:「我們讓他退出(8日至14日的)女王杯網賽(Queen's Club Championships),以便盡力讓他參加溫布頓,不過這得取決於醫療檢查。」


「他的膝蓋有問題,但是現在我們不確定是什麼問題。」


納達爾4月在邁阿密參賽時抱怨右膝劇痛,帶給教練團警訊。本週他挑戰法網空前5連霸時,提早被瑞典的索德林(Robin Soderling)淘汰出局,賽後同樣抱怨膝蓋劇痛。


馬卡報指出:「納達爾的身體告訴他:『夠了!』」


納達爾的膝傷與長年困擾他的肌腱炎無關。目前他在馬約卡島(Mallorca)的馬納科(Manacor)家鄉休養,8日將接受詳細醫療檢查。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0607/19/1ktq1.html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真是令我太難過的消息了
衛視體育台都不播法網
這次好不容易決定裝MOD
想看看納豆5連霸之路
結果第4輪就提早回家><

納豆的打法其實一直被很多人"關注"他的膝蓋
球迷也很擔心這個不定時炸彈
我還希望多看幾年在網球場上跑來跑去奮戰不懈的納豆
還有繼續看到和費神經典的對決
納豆千萬要保重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